網站導覽 │
     
 給空間一個新的詮釋
幸福藤牆壁彩繪
彩繪全心改版
     TEL:02-29843079  0935730861  0953952803   E-mail:luck328@gmail.com
彩繪文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 利用手工彩繪的方式呈現牆壁藝術  
 

        牆面彩繪這股新興的流行裝飾手法,再次將手繪壁畫賦予不一樣的生命力,將原先單調的牆面彩繪出豐富的活力,利用手工彩繪的方式呈現牆壁藝術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論是牆壁彩繪、外牆彩繪、玻璃彩繪、櫃體彩繪、地下停車場彩繪、黑板畫等等...都有不同以往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當你找一位專業的彩繪師彩繪牆壁前,我們會建議你自己先初步瞭解自我喜好的風格、自我喜愛的色彩、想要彩繪的牆壁及找出希望藉由彩繪牆壁帶給本身什麼樣的感覺,最好能搜集喜好的圖片或圖案,做好基本的自我認知後,再與你的專業彩繪師進一步討論溝通,如此,親身參與整個溝通過程,便能輕鬆找出個人喜好的圖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們的牆面彩繪是經由專業彩繪設計師所設計彩繪完成的,只要你喜歡我們的畫風,那相信我們就一定能為你的居家牆面彩繪出最適合的畫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,只要把你的夢想放心交給專業的彩繪設計師來為你實現囉!

也許你有滿腹夢想
也許你有一大卡車的構想

擁有夢想  很簡單
實現夢想  不容易

讓我們幫你(妳)把夢想畫出來
促使你(妳)一步步朝夢想  出發  前進

 
 
back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   版權所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統一編號:2619833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佳解析度 1024*768
 首頁 │ 關於幸福 │ 作品欣賞 │ 連絡我們 │ 最新消息 │ 常見問題 │ 彩繪教學 │  彩繪實況 │ 留言板 │幸福點滴作業流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目前瀏覽模式:電腦版 | 手機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EL:02-29843079  0935730861  0953952803     E-mail:luck328@gmail.com